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感受親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受親情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最無助的人生路上,親情是最持久的動力,給予我們無私的幫助和依靠;在最寂寞的情感路上,親情是最真誠的陪伴,讓我們感受到無比的溫馨和安慰;在最無奈的十字路口,親情是最清晰的路標,指引我們成功到達目標。 

親情是人間最溫暖的陽光,感受親情既是撫平心靈創傷的妙藥,也是激發生命力量的源泉。一個人獨處異地,尤其能感到親情的份量,不知道能不能征服它,只知道,它常常會使我陷入沉思,遠方的每一個人都是我牽挂的對象,是一群充滿生命力的老頑童。 

都怪親情那麼綿延,都怪我過於迷戀,才會一度陷入愛的漩渦。怎麼隱藏我的悲傷,在離開他們的時候,爸爸的幽默風趣,媽媽的善解人意,姨姨的溫柔體貼,一切的一切,都會常常浮現在眼前。眼睛里,時不時地泛起一層不知名的白色液體,這也許就是親情的魔力。 

有一次,我本以為月考一定會有很好的成績,但出乎意料的是成績一瀉千丈,排名也退之萬里,實在令人難受。從這以後的一段時間,我都為此而煩惱,也一直不敢向媽媽如實說明這些。但畢竟還是逃不出媽媽的“火眼金睛”,被她看穿了。媽媽卻沒有責罵我,而是耐心地指導我如何改進。 

  過去的是記憶中熟悉的身影,不變的是照片中永恆的微笑,留下的是那段刻骨銘心的親情。多少次在夢中無聲地抽泣,多少次翻開影集的指尖不願離去——只是因為那段蒼茫的愛。 

  親情就是這樣,即使遠隔千里,也能感覺到它的份量,它會時時纏繞着你的心,在你情緒低落時想想他,依然會覺得很甜很美。

您正在瀏覽: 感受親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受親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