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搖搖晃晃的高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搖搖晃晃的高蹺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高蹺,顧名思義,就是舞蹈者腳上綁着長木蹺進行表演的形式,技藝性強,形式活潑多樣,由於演員踩高蹺比一般人高,便於遠近觀賞,而且流動方便無異於活動舞台,因此深受群眾喜愛。

  小的時候,我第一次看見它時,覺得十分有趣。一個人踩着兩根長長的木棍,搖搖晃晃的走來走去,那該有多好玩啊!於是我在老師的幫助下,第一次踩上了高蹺,那感覺是與眾不同的:恐懼中夾雜着喜悅。我似乎對高蹺有一種靈性,我剛剛鬆開老師的手,自己就能搖搖晃晃走幾步了。連老師都不住的讚歎:“這孩子,將來肯定是學高蹺的料!”

  從此,我開使了我的高蹺之路。由於我的悟性高,而且學得刻苦,幾年之後,我已經熟練的掌握了劈橫叉、豎叉、單跳、快跑等動作,也成了老師的得意門生。誰要是練得不好,他就會說:“好好練,向鄺美嬌那樣。”後來,在一次訓練中,我像往常一樣練習劈叉。但不知怎地,那搖搖晃晃的高蹺不聽話了,一下子腿就劈了下去,只覺得一陣生疼,兩腿似乎不能動彈了,疼得我直咧嘴。旁邊的老師看我成了這樣,連忙叫我停止訓練,坐在椅子上歇會兒,然後給我的家長打電話。後來,我去了醫院,得知是韌帶拉傷,一個月不能做劇烈運動。我當時十分失落,但也沒辦法,休息了一個月。

  轉眼間,我的傷好了,但是發現我已落下了一大截,昔日那些在我後面的人,已經遙遙領先。我感到十分灰心喪氣,甚至不想聯繫下去。這是,老師找到了我,對我說:“鄺美嬌,不要灰心,你看,誰踩上高蹺不會搖晃?只有搖晃的高蹺才能演繹出那優美的舞蹈。你現在的困難,不就像那搖晃的高蹺嗎?來,努力訓練吧!”

  功夫不負有心人,在經過刻苦的聯繫后,我跟上了大家的步伐。

  高蹺如一爐火,煉就了我的勇氣和毅力。

  巫師附小六年級:鄺美嬌

您正在瀏覽: 那搖搖晃晃的高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搖搖晃晃的高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