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游芙蓉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芙蓉洞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游芙蓉洞

  今天,我和媽媽爸爸坐了4個多小時的車來到了芙蓉洞.

  芙蓉洞,一聽就會讓人誤解:芙蓉洞一定是裡面很美,芙蓉花太多,所以叫芙蓉洞.錯!芙蓉洞的名字有這樣一段來歷呢!原來,洞里是冬暖夏涼,所以,芙蓉洞的名字由此而來.

  走進洞里,就可以看到千奇百怪,形狀各異的鐘乳石了!哇!裡面燈光四射,到處都是紅燈,綠燈,藍燈_ _ _ _ _ _鐘乳石順着上面和下面同時長,所以中間大,兩頭就小了.走到一半路是,我們便看到了絕無僅有的萬劍掛壁了,洞內的鐘乳石如髮絲一樣光滑細膩,如萬劍一樣懸挂在洞內,那景象,那氣勢,無不讓人佩服呀!

  走着走着,我們還發現了孫悟空手中的金箍棒!還真像!其實,這只是一根普通的石筍而已.過了一會兒,我們又看到白得雪白的鐘乳石了,特像聖誕老人的那一撮小鬍子呢!後來,還有許多這種鐘乳石,美不勝收!

  不知不覺我們又來到了世界上獨一無二,舉世無雙的珊瑚瑤池了!在珊瑚瑤池中有許多珊瑚,奇怪的是這些珊瑚橫着長,不是像鐘乳石一樣立着長,要幾萬年才長一米呢!能有這麼長久已經是一個世界奇迹了!

  過了珊瑚瑤池,我們來到了‘‘神舟七號”火箭發射基地,一定很奇怪吧!這個鐘乳石特像火箭一樣!一直沒發射旁邊有‘‘獅子,老虎,兔子,山羊_ _ _ _ _ _”為了看這一幕,都等成化石了!特別是那個火箭,不注意看還真像白玉一樣,閃閃發光,真的可以與玉相比了,我看,准能拿個‘‘特級玉石獎”回來呢!

  在‘‘神舟七號”火箭發射基地旁邊,有什麼景觀呢?我發現了一塊巨石把小石頭懷抱在懷中,真有母愛的味道,我還叫它‘‘親子石”呢!

  走出芙蓉洞,我便想起了那些鐘乳石的來歷,經歷了

幾萬年才長成這個樣子,有這麼大的成果.如果我們也像這樣,那不是也能成為‘‘稀世珍寶”嗎?

  啊!芙蓉洞!夢幻的洞!

您正在瀏覽: 游芙蓉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芙蓉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