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踩高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踩高翹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踩高翹 標籤:踩高蹺作文

  星期四的最後一節是體育課,我們徵得老師的同意後到體育室拿走高翹時所用的兩根棒。我們來到體育室門外面,排着隊伍走進去拿高翹棒。輪到我進去拿的時候,我看到這一些棒高低不一,不配套。於是,我就仔細地尋找起來。終於給我找到了兩根一樣長短的棒,我開心地拿着棒走出去了。

  來到操場上,因為我是第一次走高翹,所以不會走。我就看別人走。然後,我一隻腳站上去。第二隻腳剛想站上去時,人已經倒了下來。我這樣站了幾次都沒有成功。後來我就叫一個同學扶着我,這樣我就站了上去。

  我叫來楊黎紅同學幫人扶着。她比我個子高,所以,她扶着我站上去比較容易。然後,我就走了起來。我拎起左腳和棒,想往前跨,可是那根棒不聽我的使喚,一動也不動。她看到我不會走,就幫我移動高翹棒。就這樣,我在楊黎紅的幫助下,漸漸地會走了。

  半節課過去了,我仍然耐心地走着。又走了十分鐘,我不用人扶也會走了。又走了十分鐘,下課的鈴聲響了。我們就把高翹棒放回了體育室。我覺得今天這一節體育課非常好玩,因為我已經會走高翹了。只要再走幾次,一定會走得更好的!

您正在瀏覽: 踩高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踩高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