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未來的汽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汽車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未來的汽車環保又奇妙。未來的汽車不需要用汽油,它不會排放污氣,只要儲存陽光就可以前行了,雨天也不用擔心,因為它已經儲存足夠的陽光了。未來的汽車會有一對翅膀,當人多或堵車的時候,就可以飛起來,替你節省時間。未來的汽車還可以潛水,帶你去水底世界看看有趣的生物。到夏天時,天氣會很熱,你不用在車內安裝空調,只要講一聲,就會變涼,冬天很冷,它也會自動轉氣溫。而且,汽車裡的空氣和外面的一模一樣,很清新,絕對不會有人暈車。未來的汽車還可以摺疊起來,當你出去沒有停車位時,就可以把車摺疊起來,既方便又省事,未來的汽車裡面的椅子可以變成床,讓你睡在裡面。而且你可以放心把貴重物品放在裡面,因為汽車有自動判斷功能,有一些人喜歡在別人的車上亂刻亂畫,未來的汽車就可以自動清洗修復。

  未來的汽車,你想擁有么?

  一年級:duanyifan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汽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汽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