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汽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汽車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馬路上來來往往的車輛川流不息,但是嘈雜的汽笛聲總是會令人心煩意亂,所以,2050年我發明了一輛高科技的汽車。 

  在我的實驗室里安放着一輛配備先進的汽車,它的防滑性能很好,就算在水泊里也能剎車,而且沒有任何打滑的現象,使人能夠安心地駕駛。車子的防撞功能在全世界是名列前茅的,即使撞到一棟建築物,仍是毫髮無損。車內的鏡片可以變換顏色,到晚上你的車子便會五光十色,格外迷人。車上還安裝了一個警報器,它會感應到你的周圍是否有危險存在,有危險的話它會拉響警報,使你在駕車中不發生意外,安全有保障。這輛汽車還有無人駕駛的功能,只要在顯示屏上輸入你的目的地,它便會行駛到你所要到達的地方,而車內的人便可以聊天、打電話、看電視,自由自在。座位上還有自動按摩功能,能讓你緩解一整天的疲勞。在顯示屏內會有自動點餐功能,有各種各樣的點心、水果、飲料……琳琅滿目,應有盡有,只要你想要吃什麼,它就會自動跳出來,讓你隨時都能充饑。玻璃能夠防晒,而且如果有恐怖分子襲擊的話,子彈會反彈。馬達配備了現代高科技等離子系統,能夠達到400碼,若是有緊急的事情,還可以達到光速,但這時必須啟動無人駕駛功能,再厲害的高手也會墜車身亡。這輛車的最大優點就是不用任何燃料就能啟動,用太陽能光板吸收光線,等儲存到一定能量,會發出信號燈,這時就可以開了。 

  怎麼樣?我設計的車還不賴吧!等着瞧吧,未來的大馬路上都會是這種類型的車輛,到時候,我們的世界會是一個和平自由的世界了!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汽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汽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