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游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泳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游泳 

  又是一個星期天,這個星期舅舅答應我和弟弟表妹去文化宮游泳的。1:00左右,舅舅便開車來接我們了。這車上的味道可真難聞啊!!! 

  到了文化宮,我們幾個小孩最先奔向游泳場。(可進不去,要買票!)只好等媽媽和舅舅來了。唉,他們走得可真慢啊,心急如焚的表妹恨不得馬上衝進游泳場,跳進游泳池。我更是興奮不已,因為這是我第一次游泳。 

  媽媽和舅舅終於來了,我們高興地跳了起來:耶,媽媽(舅舅)終於來啦!!!噢耶!買了票,進了游泳場之後,我們剛想往游泳池裡跳,被媽媽拉住了:原來沒換游泳衣啊!真糊塗,高興過頭了!剛糊塗了一次,弟弟又犯糊塗了(你猜怎麼著?):他往女更衣室走去。"哈哈哈.....”.弄得我和媽媽.表妹直笑。弟弟也跟着笑,可他那種笑是莫名其妙的笑。過了一會,他停止了笑聲,藏在媽媽背後看着我們笑。直到被舅舅拉去男更衣室時他既然還未察覺,還說要和媽媽去女更衣室呢!唉,我這傻弟弟喲。 

  我跳進了游泳池裡,躺在游泳圈裡玩水。咦,這是什麼?好像蘑菇一樣,上面還流水呢!我拋下游泳圈,鑽進了這個大蘑菇下玩。呵,這兒真好玩!啊,救...命!”要知道,我剛學游泳,怎能接受這樣的考驗?不過,學游泳總會有考驗的,早點鍛煉也好。還好只喝了幾口水而已,不然我會把表妹追得滿大街跑。 

  這次的游泳使我知道,學任何東西都要認真.刻苦,不能被任何東西迷住而分心哦!我還知道,早點鍛煉會比別人學的早,更會比別人會的早!

您正在瀏覽: 游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