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奧運會吉祥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會吉祥物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奧運會吉祥物 

 奧運會馬上就要來臨了,為了迎接奧運會的到來,我設計了一個福娃。 

 這個福娃名字就叫“金鼎雪娃”。我之所以要如名為“金鼎雪娃”為名,是因為鼎在中國是一種禮器,所以這個福娃的頭上是個金色寶鼎的頭飾,像頭盔一樣扣在頭上身子和腳是由雪組成,“瑞雪兆豐年”嗎,可以象徵著吉祥如意,而且在這個福娃的肚子上還有用黃金組成的奧運五個圈,在亮光四射的黃金奧運五圈中溢出了在冰上發光的“喜迎奧運”四個字,十分宏偉。而且這個福娃會控制雪花,讓雪花在冬天到處散播,來讓世界上所有人民都團結起來。這個福娃的手中散發著神聖的光芒,能讓他身上呢些晶瑩透亮的冰雪不會融化,象徵著這個世界永遠公平,永遠和平,永遠不戰爭,不會之間因為蒜皮小事而去互相煎熬,互相迫害雙方的友誼。而這個福娃頭飾還刻着一條龍和一條鳳,他們象徵著世界上的男女都平等,沒有不公平,也沒有重男輕女的說法,還說明56個民族都是一家人,沒有區分,也沒有誰第一,誰第二的說法,所有的一切都是平等的,沒有任何區分,而且不論黃色人種、黑色人種還是白色人種都應該一樣看待,用同樣的眼光去看待,不要用不同的眼光去看待,這個福娃就是這樣象徵的。只有這樣奧運會才會愉快,才會公平,但是最主要的還是福娃的胳膊,十分粗壯,沒有掛的地方,赤裸裸的是忠心的祝福奧運會圓滿的開完。 

 就像福娃象徵的一樣,我也希望世界團結、和平、公平起來,也祝願奧運會能成功開好!

您正在瀏覽: 奧運會吉祥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會吉祥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