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可愛的北京奧運會吉祥物——福娃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北京奧運會吉祥物——福娃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可愛的北京奧運會吉祥物——福娃 標籤:奧運吉祥物作文 北京奧運會開幕式作文 北京奧運會作文 吉祥物作文

福娃——五個可愛親密的小夥伴,他們的名字分別是北京歡迎你的諧音,“貝貝、晶晶、歡歡、迎迎、妮妮”。作為北京第29屆奧運會的吉祥物,他們的可愛形象為世人所知。在我家的玻璃櫃中,還擺放着五個可愛的小福娃,他們的可愛與歡樂無時無刻的伴隨着我。 

  福娃的顏色和五環的顏色相同,分別是代表歐洲的藍色,代表非洲的黑色,代表美洲的紅色,代表亞洲的黃色和代表大洋洲的綠色。他們五個在一起,象徵著世界人民團結、友誼。 

  福娃貝貝傳遞的祝福是繁榮。她是一條可愛的小魚,是一個游泳高手。她張開雙臂,迎接四方來客。他的頭部是中國傳統的魚紋圖案與小魚的結合。貝貝她溫柔純潔,與五環的藍色相對。她的可愛形象給人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晶晶是一隻憨態可掬的大熊貓。大熊貓可是我國的國寶。作為一個國寶級的大熊貓,他深得世界人的喜愛。他的頭部裝飾着宋瓷上的蓮花瓣和可愛的熊貓。象徵著人與自然和諧共處。晶晶可是個射擊高手。他把兩隻小手縮起來,好像在等你給它餵食。他的身後還有可愛的一個小黑尾巴。他和代表非洲的黑色相對應,他無論走到哪裡都會給人們帶來快樂。 

  福娃歡歡是他們中最大的一個,是大哥哥。歡歡是一個可愛的火娃,象徵著奧運聖火。他的頭部是中國傳統的火紋圖案與敦煌壁畫中的火焰紋樣相結合。他的性格外向、奔放,熟悉、熱愛各種球類運動,他的個子也是福娃中最高的一個。他的顏色是代表美洲的紅色。紅色還象徵著喜慶。歡歡所到之處,洋溢着2008年北京奧運會對世界的熱情。 

  我最喜愛的就是福娃迎迎了。他是一隻機敏靈活的藏羚羊。他伸出手來,向朋友招子。他把春天的喜悅帶給人們。矯健的妮妮最喜歡的是體操運動,她也最擅長體操。她的頭上是一隻歡樂的小燕子。她代表的是五環中的綠色。妮妮笑得眼都眯成一條縫了。 

  他們五個在一起,表達的意思不就是北京人們歡迎你?熱情好客的北京人將會招待所有來客。“我家大門常打開,開放懷抱等你;不管遠近都是客人,請不用客氣……”。 

  到了8月8日,世界五大洲的人們都會聚集到北京,歡慶奧運會的到來。可愛的五個福娃也將為北京第29屆奧運會送去祝福,給人們帶去歡樂。北京歡迎你!開放的中國歡手,歡迎他們的到來。迎迎身手敏捷,是田徑高手,其顏色代表的正是亞洲。迎迎來自遼闊的西部大地,是綠色奧運的體現。他的頭部是藏羚羊的裝飾,也融入了青藏高原的裝飾風格。他的身後也有一條很短的可愛小尾巴。 

  看,那邊展翅飛翔的是妮妮。妮妮她來自一望無際的藍天,他是一隻惹人喜愛的燕迎你!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北京奧運會吉祥物——福娃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北京奧運會吉祥物——福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