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鳥的天堂》導遊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鳥的天堂》導遊詞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你們好,歡迎你們來到鳥的天堂,我是你們的導遊,我將帶領你們遊覽鳥的天堂美景。  

大家現在所看到的河中心是否感覺像一隻大烏龜呢?其實那並不是只烏龜。而是一棵大榕樹,這棵榕樹的樹葉茂密,枝幹粗大。這棵榕樹為人們的生活帶來了許多方便,不論春秋,它總把人們放在首位,春季,它為人們擋雨;夏季,它為人們遮蔭;秋季,它是值得人們觀賞的一處美景;冬季,它又為人們遮風。它真是一棵敬忠職守的好榕樹啊!  

你們聽見了嗎?到處都是鳥聲,聽,那悅耳的歌聲在四面八方傳出來,這真是名副其實的“鳥的天堂”啊!這裡是鳥的大家庭。你們看見了嗎?一隻翠鳥正在一枝葦桿上等着小魚浮出水面呢!你們知道嗎?這裡的鳥真多不勝數啊:麻雀.畫眉鳥.啄木鳥.灰雀.杜鵑鳥.白鷺.夜鶯等等的鳥,聽見了嗎?現在啊,所有的鳥正在“嘰嘰喳喳”地舉行大合唱呢!在這裡,它們搭窩建巢,在這“天堂”盡情享受幸福,感受快樂,領悟自由,盡情翱翔。  

不知不覺間,大家是否已沉醉在這美麗的景色當中?隨着時間的流逝,我們將要離開了,雖然仍有不舍,但我希望各位團友能夠用心感受這一切的美好,接下來迎接我們的是新的一天,新的景觀。

您正在瀏覽: 《鳥的天堂》導遊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鳥的天堂》導遊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