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教師節的禮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教師節的禮物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朵小黃花,生長在路邊的花叢中,和同伴組成了一片花的海洋。這是個秋高氣爽的早晨,陽光透過雲霧溫和地射向大地。人們都匆匆忙忙地趕向自己的崗位,路邊的柳條兒迎風飄揚,黃鶯歌唱,我也在呼吸着新鮮的空氣。

  這時,走來一位背着書包,穿着紅色連衣裙的小女孩。哦,我認識她,她就是紅星小學6(1)班的班長王丹。她朝這邊望了望,便把我和同伴們采了下來。看到這一幕,我真憤怒:虧你還是個班長呢?怎麼這樣啊,我們在這兒供人觀賞,好好的,怎麼把我們採去了呢?

  這時,我們來到了一個既熟悉又陌生的地方,是學校。同學們都還沒來,王丹把我們帶到老師辦公室的窗戶邊。只見桌上一本語文書摞在一疊教案上,旁邊還放着一副沒合上的眼鏡,這位老師昨晚肯定又熬夜了。那瓶紅岩墨水,不知位我們批改了多少作業,那褪了色的地球儀,不知位我們轉了多少圈。直到這時,我的怒氣才消了,因為我看見了桌子上的台曆,上面清楚寫着“9月10日,中國教師節”,哦,我明白了,王丹是要把我們獻給這位辛勤的園丁,作為教師節的禮物,我錯怪她了。是啊,老師為了學生們,兢兢業業地工作,無私忘我地教書育人,他們應該擁有自己快樂的節日。為了讓老師過一個愉快的教師節,我願意用自己的芬芳減輕老師工作的疲勞。

  這時,傳來了“篤篤篤”的腳步聲,是老師回來了。老師看見了筆筒的我和我的姐妹們,似乎明白了什麼,會心地笑了。

您正在瀏覽: 教師節的禮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教師節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