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想成為這樣的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成為這樣的人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想成為這樣的人 

  我的夢想是未來當一名老師,但是媽媽總說我笨:高薪厚職的工作不想做,卻要當辛苦得要命的老師,你想做什麼人啊?她總是這樣問我。而我總在無聊時望着窗外,想着媽媽的問題,自己回答着: 

  高薪厚職,那是虛榮,我不要;低薪工作,那是沒有夢想的活着,我也不要;我只要做一名有功無名的老師。 

  每天,當同學們還在吃着早餐時,我來到了學校,備着今天課上的上課內容,準備着一天要做的事情。接着,來到班級,用清脆的聲音帶領同學們早讀。然後給他們上課,分析每一道題目,整理清楚每一條思路,無論我上的是什麼課。我想成為這樣細心的人。 

  當同學有地方看不懂的時候,我不會怪他上課沒聽,而會為他細心地講解,直到他明白為止。當有人犯錯誤時,我不會大聲責罵,而是用微笑來告訴他以後不要再犯了,但有了第二次我就會給他小小的警告以及懲罰,無論他是誰。我想成為這樣公私分明的人,和藹的人。 

  當自己有不懂的地方,我也會通過各種方式來尋找這個答案。同時我也會不斷將自己的素質提高,將自己的教學方案進行更改,並會徵求他人的意見。我想成為虛心、不斷超越的人,同時也願意做一名傾聽者。 

  每當同學們在夢鄉的時候,我依然在燈光下奮筆疾書地寫着字,我很累,但心裡很甜,就像在夢鄉里遨遊的時候一樣快樂。我想成為這樣勤勞的人。 

  我想成為這樣的人,用自己的知識哺育下一代的人才,用一顆平等的心對待每一個人,用自己的汗水灌溉下一代的樹苗茁壯成長。普通的人,普通的事業,可我卻把他看作是一樁偉大的,神聖的事業,我為祖國奮獻,培養新一屆的棟樑。 

  “你到底想做什麼人呀?”媽媽的話把我從遐想中拉了回來,對於這個問題,無論問我多少遍,我都只有一個答案,我想成為默默奮獻的人,但我知道這是多麼的偉大,光榮啊!

您正在瀏覽: 我想成為這樣的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成為這樣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