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教師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教師節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尊師重教,基奠未來 

  有一個節日,是唯一讓人最懷念的節日—那就是教師節。 

  有的人說,老師是一盞燭光,為我們照亮前方。有的人說,老師是一雙翅膀,讓我們在知識里翱翔,我覺得老師是一本書,讓我們知道知識的奧秘。我現在已經六年級的學生了,這麼多年來的點點滴滴讓我覺得老師是我最十分可敬的人。 

  有一天,下雨了,天空十分黑,那時爸爸要很晚才能來接我,李老師看到我還站在教室門口,就走過來問我,你怎麼還沒回家?我說:“爸爸要很晚才能來接我,李老師一聽,馬上捲起褲子,把我背起來,就往我回家的路上走。送到我家時,李老師的鞋子已經濕了,而我一點濕都沒有,我感動的留下眼淚,媽媽和爸爸熱情的請李老師來我家喝杯熱茶,但是李老師拒絕了,李老師就這樣穿着濕濕的鞋回家。 

  到教師節那天,全班同學一大早來到學校,是因為要給李老師一個驚喜,小畫家李方在黑板上寫了一行漂亮的美術字:“敬愛的李老師,您辛苦了,請收下我們的心意吧!” 講台上放着我們全班同學辛辛苦苦養的米蘭。種米蘭的青瓦盆外面還套着一隻精緻的紫砂花盆,花盆上刻着“桃李滿園”四個字。為了讓它長的漂亮,我們每天都給它澆水、施肥,放在有陽光的地方,我們把教室裝飾的漂漂亮亮的。 

  上課鈴響了,李老師想往常一樣拿着課本,微笑着走進教室。李老師看見黑板上的幾個大字,不禁地楞了一下,回頭望着我們。這時,陳文婷高聲喊:“起立!”同學們齊刷刷的站了起來,飽含深情的唱道:“老師窗前有一盆米蘭,小小的黃花藏着綠葉間,它不是為了爭春才開花,默默地吧香灑滿人的心田,老師節日快樂。”咋我們的歌聲中,李老師看到了講台上的米蘭,他大步走到講台前,深情地看着米蘭,再看看我們,兩滴晶瑩的淚珠就從眼角里湧出,滴在了米蘭的花上。 

  在這裡,我想對您說:“老師您辛苦了,老師教師節快樂。”

您正在瀏覽: 教師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教師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