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大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海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大海,當我的頭腦中每次浮現出你蔚藍色的身影時,無數的感嘆從心中萌發。不過,最讓我感動並始終如一的認為的,還是你那寬大的胸懷。也正因為如此,我也一直沒有勇氣去拜訪你,這就像一個弱者沒有勇氣站在強者面前說話一樣,我怕被你磅礴的氣勢壓倒,甚至喘不過氣來。

  直到現在,你在我的想象中仍然是一個謎,或者可以說是宇宙爆炸之前的渾屯。我不知道你能夠擁有多麼大的力量來容納這世間的一切。

  你安靜的時候,就是一塊藍色的綢緞,靜靜地揉動在那裡,充滿着深沉和希望;你高興的時候,就是一個搖籃,懷抱着你胸中所有的寵兒,一起遙望天空,去許下世世代代的諾言;你憤怒的時候,會將身軀扭動,咆哮着讓所有人知道,這世界上,你才是最偉大的存在。

  當我駕着幻想的風帆來到你的面前,所有的自以為是都被你輕鬆的顛覆了。你用藍色暗示我要有內涵,你用浪花告訴我什麼是美麗,你叫海鷗提醒我在生活中應該自由的翱翔,你還和太陽一起抹平我心中的悲哀。你告訴我在適當的時候要學會忍耐,你還說如果沒有激情,心會成為死海,沒有一點點生氣,只會用軀體來承載生活的負擔。

  大海啊!我真不知該怎樣來將你形容,因為在你面前我永遠是個幼稚的小孩,直到我離開塵世,一定把我的靈魂帶到你的身邊,去暢想人類的未來。

  一年級:藍雨櫻花落

您正在瀏覽: 大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