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快樂十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快樂十一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十一黃金周,媽媽帶我去濟南世紀園玩。一路上,我的心情非常激動,一直喊着世紀園的標頭語:“只有想不到,沒有玩不到!” 

  三個小時后,我們到了世紀園。我們買了門票,高高興興的進了世紀園。走在橋上,路邊的恐龍像是在對我打招呼:“歡迎來到世紀園!”不一會兒,我們開始了第一個遊樂項目———彈跳機。我們做上了彈跳機,心情十分激動。一開始,彈跳機的機器手會慢慢上升,突然,它就會劇烈的上下彈跳起來,我一下子慌了神,因為它把我嚇得不知所措,只知道要抓好扶手,嚇死我了。當快要結束的時候,機器手如同瘋了一樣,比開始還要厲害,嚇得我大聲尖叫着。下來之後,我一直在回憶剛才的刺激,真想再玩一次。 

  接着,我們又玩了轉轉杯。做了才知道,轉轉杯原來轉的那麽猛。下來之後,那感覺太爽了,但是又很暈。(真想吐啊!!!!!!!!!!!!!!!!!!!) 

  接着,我做了旋轉小蜜蜂。我坐在上面,有一種失重的感覺,但是我把我的“小蜜蜂”升到最高,不僅能看到山上的美景,還能感受到山上的涼爽,舒服極了!就在我做旋轉小蜜蜂之時,媽媽正在做颶風飛椅。我從旋轉小蜜蜂上下來,看着颶風飛椅發威時的樣子,那場面剛剛的。 

  然後,我又獨自做了果蟲滑車。那傢伙,躥地忒快咧。我一直扭曲着臉,“感受着涼爽的風。” 

  做完這些,我和媽媽戀戀不捨的離開了世紀園。在回家的路上,我睡著了。在夢裡,我又回到了世紀園,只見我在那裡感受快樂感受狂歡。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快樂十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快樂十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