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猴兄弟過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猴兄弟過河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猴哥猴弟想到河對面的山上去玩。他們就找到了一條小船,兄弟倆非常高興,他們上了船使勁的划呀划。

不一會兒到了河中心,可是天空下起了大雨,雨嘩啦啦的下個不停。船艙里很快就積了一灘雨水。猴哥想怎麼才能把雨水弄下去呢。他想呀想,終於想出了一個主意,他對猴弟說:“咱們把船的中心打個洞讓水流下去,不就行了嗎?”

猴弟也覺得這個辦法很好,就誇猴哥道:“猴哥你真聰明。”

於是,猴兄弟分別找起了工具。猴哥找來一個鎚子,猴弟找來一個大釘子。猴弟扶着釘子,猴哥掄起鎚子砸,他們就叮叮噹噹的釘了起來。很快他們就把釘子釘了下去,他們心裡很高興,心想這下水該能漏下去了吧!可當他們把釘子一拔,傻了眼:水不但沒漏下去,反而河裡的水往船艙里冒,猴哥和猴弟一看不知怎麼辦才好。水很快就把船艙冒滿了。

猴兄弟沒想到把事情弄的這麼糟,他們只好跳下河扒在船舷上,大喊:“救命啊!救命啊!”

他們怎麼也不明白本來想把事情辦好,沒想到會把事情弄得這麼糟。

您正在瀏覽: 猴兄弟過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猴兄弟過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