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節儉的奶奶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節儉的奶奶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位和藹可親的奶奶,她有着一頭烏黑的捲髮,一雙小小的眼睛,但炯炯有神,臉上也沒有什麼皺紋跟斑斑,看起來挺年輕的。但是奶奶有一個特點就是“節儉”,那就讓我給大家講-講吧!

  奶奶生活很節儉,平時吃飯要是我把飯粒掉飯桌上都要我撿起來,叫我不要浪費。

  還有一件事,就是開暖氣。一天寒風刺骨,我冷得發抖,一路上,心裡想回家就有暖氣,忍一忍馬上到家,可是到家一打開門,我失望了,沒有開暖氣,奶奶穿着厚厚的羽絨服坐在沙發上看電視,我馬上問:“奶奶,這麼冷的天為什麼不開暖氣?奶奶笑着說:“衣服多穿點就不冷了,小孩子不要動不動就開暖氣,太費電了,我聽了嘟着嘴不高興地回答:“奶奶,不要這麼節約,又不是用不起電”。奶奶聽我這樣說氣得不理我了。這時,爸爸正好回來,看到聽到了這一切,笑着拉着奶奶的手說:“媽,現在生活水平提高了,您老人家也要享受一下,不要過得這麼節約了,該花的錢還是要花”。聽了爸爸的勸說,奶奶這才臉上露出了笑容,我們也都樂了,爸爸拿起遙控器“滴”得一聲,暖氣開了。

  唉!這就是我的奶奶,節儉的奶奶!

  一年級:林倩瑩

您正在瀏覽: 節儉的奶奶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節儉的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