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小白兔過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白兔過河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天,小白兔打算到姑姑家去做客。他想:不能空手到姑姑家去,得買點姑姑喜歡吃的食物,還要采一些小野花給姑姑,讓姑姑開心開心。於是,小白兔興高采烈地向“兔子超市”跑去。

  忽然,一條小河擋住了小白兔的去路。小白兔正犯愁時,看見小青蛙在小河中央放聲歌唱,他想,用荷葉當小船,不就能過河了,到對岸的“兔子超市”去了嗎?於是,小白兔便問起了小青蛙:“小青蛙,我能借一下你的‘歌台’——荷葉,用一用嗎?”小青蛙打量了小白兔一番,說;“不行,你太重啦!你還是用岸邊的稻草、繩子、木板和竹竿過河吧!”“謝謝你啦!小青蛙,要不是你提醒我,我差點就要忘記岸邊有稻草、繩子、木板和竹竿了呢!”

  小白兔拿起木板放在小河裡當小船,用竹竿當划槳,順利地過了河,到達了“兔子超市”。小白兔買好了東西,採好花,高高興興地來到了姑姑家。

您正在瀏覽: 小白兔過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白兔過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