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節約用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節約用水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節約用水 

  一個星期六的上午,天氣格外晴朗。青青、冬冬和平平三人約好出去踢足球。 

  他們走着、說著、笑着,不知不覺地來到了公園裡。忽然,他們聽到了‘滴答、滴答’的水滴聲,他們隨着聲音走了過去,看見牆角邊的水龍頭沒有關緊。青青指着上邊的警示牌‘節約用水’說:“我們趕快把它關上吧!”平平說:“老師說過,水是我們大自然里最寶貴的資源,可不能讓它就這樣白白浪費掉呀!”於是,他們就把水龍頭關緊了。看着不再流淚的水龍頭,他們才放心地離開了。 

  今天,他們玩的非常高興,因為他們做了一件很有意義的事情。 

  快樂的一天 

  星期六的一個早上,陽光明媚,天氣格外晴朗。青青、冬冬和平平三人相約去公園踢球。突然,他們聽見嘩嘩的流水聲,原來是有人把水龍頭忘了關了。青青用手指着水龍頭上面的標牌念道:“節約用水”。平平說:“老師教育過我們要保護地球上有限的水資源。”冬冬說:“我們去關住它。”做完這件事後,他們興搞采烈地去踢球。 

  今天,他們玩的分外高興,胸前的紅領巾也格外鮮艷。 

  同樣一個命題寫了兩次,不知哪個相對好一點,請批評指正,謝謝!

您正在瀏覽: 節約用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節約用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