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節約用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節約用水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水是人類生存的源泉,是萬物存活之根本,沒有了水,我們就無法生存下去。但是現在有大部分人類都還沒有意識到水的重要性:工廠大量排放污水,是許多清水變成了又臟又臭的廢水、人們洗完手后忘記關水龍頭,水就這麼一滴一滴的流失,不,流失的不是水,而是我們寶貴的生命呀! 

  這一切都是造成土地乾旱的罪魁禍首!我們要讓浪費水的人知道,因為沒有了水,我們就無法生存,所以要節約用水,如果人們再繼續浪費水資源,那麼地球上的最後一滴水將是人類的淚水! 

  節約用水,是我們的義務,更是我們的責任,我們責無旁貸! 

  節約用水,利在當代,功在千秋! 

  節約用水,讓我們從我做起,從點滴做起! 

  為了讓我們的家園更加美好,為了我們的地球更加美麗,讓我們手牽着手,心連着心,從現在做起,弘揚中華民族細水長流的傳統美德,節約每一滴水,為共同創建好我們的家園而努力把!!!

您正在瀏覽: 節約用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節約用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