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初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雪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初雪 標籤:初雪作文

(白雲飄飄網)

  初雪

  今年的第一場雪悄悄地趕來,在大風中飛翔,畢竟一年沒有見到雪,我們有點興奮。

  一起床,媽媽就叫我去看雪,我迷迷惑惑地穿上衣服,到晾台窗戶上一望,哇,全世界銀白色一片,畢竟來得有點早嗎,我身臨其境跟着雪花一起飛舞。上學路中,我注意到冬青宛如碗兒的葉子中盛着“稀飯”,路旁的人們小心翼翼地走在濕滑的道路上,留下了一個又一個的腳印,彷彿也留下了秋天依依不捨的蹤跡,走在鬆軟的雪上,“咯吱咯吱”的響聲可以清楚地聽見,而雪花又豈能留住自己的生命,不都是零零散散的飄落在地上,瞬間化為烏有,只有積少成多才能變成厚厚的雪。體育課上,同學們已經迫不及待地戴上手套,興奮地跑到操場,滾雪球、打雪仗,玩得不亦樂乎,被雪球砸到的同學已經不止一個,而每一個同學都是笑盈盈的,可能是因為好久沒有雪,都忙着做自己的“炸彈”吧。

  晚上,雪依然在下,回憶秋天的往事太多太多,只是冬天的雪讓我展望起未來,思緒隨着雪飄遠……

  張店鋁城二小

  五、二

  姜宇涵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初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