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一件後悔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後悔的事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昏暗的檯燈下,我凝視着這一杯茶,沸水一次又一次的衝擊,讓我感到了茶的清香。那苦澀中略微含着的一點甘甜,也被我貪婪的嘴給霸佔了,眼的朦朧,勾勒出朦朧的記憶。 

  “啊,完蛋了。”睡夢中的我被媽媽的叫聲驚醒了,我連忙從床上蹦起來,驚慌地問道:“發生什麼事了,起火災了嗎?”“快起來,馬上要遲到了。”媽媽急急忙忙地說。我也忙開了花...... 

  剛到十字路口,就是一個紅燈。眼看馬上就要遲到了,老天分明就是在和我作對!我的善意和惡意吵起架來,善意說:“千萬不能闖紅燈,否則會有生命危險。”惡意又插上來說:"你可是班裡的二道杠,你想讓同學嘲笑你嗎?快去吧。”我想了想,決定去闖紅燈,就這麼一次,下不為例。我輕快地穿過了馬路,我剛要向學校走去。一位警察叔叔攔住了我,完了,這次禍闖大了,我的心裡像有幾十隻兔子在跳。叔叔語重心長地說:“小朋友,以後不要闖紅燈,自由很危險。前幾年,報紙上常登,一些像你這麼大的孩子因為闖紅燈而被車撞死了。你們是祖國的花朵啊。”聽完后,我的臉一下子紅了,我細細體會叔叔對我說的話。 

  啊,這件事真讓我後悔,是警察叔叔教育了我!

您正在瀏覽: 一件後悔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後悔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