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後悔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後悔的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世界上什麼葯都有,就是沒有後悔葯,我多麼想有後悔葯啊!哪怕一粒也好。因為我就曾經做過一件讓我後悔的事……

  一天,上着語文課,老師問我們:“鄰近的反義詞是什麼?”我靈機一動,立刻知道答案——遠離!老師問我們:“想好的,請舉手!”我想舉手,可卻又舉不起來,手舉了起來又縮了回去,縮了后,有想舉,可卻又舉不起。哎,還是聽聽同學們的答案吧!

  “老師,我知道!是鄰居!”“不是,應該是附近!”“你這個笨蛋,怎麼可能是附近呢?應該是鄰居!”班長附和道。“就是啊,我認為是鄰居!”“不,是附近!”

  同學們的答案各種各樣,有的說鄰近,有的說附近,更離譜的,還有的人說鄰國,就是沒人說遠離。哎,我的答案一定是錯的吧,我幸好沒有回答,要不會給老師罵個狗血臨頭的,我暗暗祝自己度過難關!

  老師讓同學們安靜下來,轉身在黑板上寫了兩個大字:遠離。啊?我愣住了!不會這麼巧吧?和我的答案一模一樣?我後悔極了,哎,早知今日,又何必當初呢?

  悔啊悔,我從來都沒有過這樣的悔!

您正在瀏覽: 一件後悔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後悔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