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綠葉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葉贊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綠葉是淳樸的象徵。當人們欣賞着那美麗妖嬈的玫瑰花時,卻忽略了那碧綠的綠葉。如果玫瑰花缺少了綠葉,只剩下幾朵花與刺,那還算是美嗎?人們沒有顧慮到綠葉,可他卻從不抱怨,只是默默地為玫瑰花做着微不足道的奉獻。綠葉不像蘋果、桃子那樣炫耀自己,把自己掛在高高的枝頭,而是悄悄的躲在玫瑰姑娘的花衣裙下,為它輸送養分,讓它快快成長,開出嬌艷的花朵。

  “果實的事業是尊貴的,花的事業是甜美的,但還是讓我在默默獻身的陰影里做葉的事業吧。”這一句話更讓我生生地愛上了綠葉。綠葉,你默默無聞、無私奉獻的精神讓我感動。同樣,我們身邊也有着許許多多,像綠葉這樣默默無聞,無私奉獻的人。就不如果每天每夜起早摸黑的送奶工吧!他每天起早摸黑的工作着,十分辛苦,可他卻從不抱怨什麼。幾十年如一日地為人們服務。有時還會遭到一些不文明的人的辱罵,可他總是什麼也不說,依舊做好自己的工作。他是我心中的好榜樣,是我心目中的英雄。

  綠葉,你雖不像牡丹,玫瑰那樣嬌貴,可你的淳樸,讓我為你動容。綠葉,我愛你,愛你的默默無聞,愛你的無私奉獻!

您正在瀏覽: 綠葉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葉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