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一個意想不到的“第一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意想不到的“第一名”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意想不到的“第一名”

  邵煜函

  “嘩——”一陣熱烈的掌聲響了起來。下面有請一年級的小朋友上場表演體操!只見一年級的小弟弟、小妹妹們:“一、二、三、四……”喊着響亮的口號,做着整齊的動作。

  我們四年級二班的同學們心裡正打着算盤,我的心裡像是揣着一隻小兔羔似的,怦怦直跳。

  時間飛逝,不一會就到了我們的年級組,我們排好隊,準備體操比賽的到來。“齊步走,一二一,一二一……”我們鼓起勇氣,大步向前走去。我悄悄的看了一下四年級一班,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他們全班就像是一名戰士一樣,身子站得筆挺,每個動作都整齊劃一。看到這裡,我慌了手腳。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像平常做操一樣隨便。啊!我一不留神兒,竟做錯了一個動作!我給班級抹黑了,我給大家帶來了一個不小的麻煩。這時,我的腦子裡亂成了一鍋粥,就連報數都報錯了。我的心跳又增加了十倍,接下來的動作好像都做得亂鬨哄的。怎麼辦呢?這就要完成了,絕不能白白的浪費掉大家的勞動成果。我好不容易重新振作起來,“一二三……”啊,最後一節的整理運動終於做完了。此時,我張大了嘴巴,心裡有一種說不出的滋味。再看看同學們,都垂頭喪氣的回到了各自的座位上,等待着我們的成績。

  “四年級一班,第一名!”我聽到這個結果,真有點不相信自己的耳朵,但是看見周圍同學們的高興勁兒我明白了。但是,我心中一直在想,我做的那麼差勁兒,為什麼還得了第一名呢?一班的確比我們做的好啊!這個意外的第一讓我好不舒服啊!我暗下決心,下次體操比賽,我一定帶一個好頭,拿一個真正的第一名!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一個意想不到的“第一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意想不到的“第一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