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天書奇談 外傳(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書奇談 外傳(三)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日,皇甫雲來到華山腳下,見慕容朱雀手持分水扇,身着描金白玉袍,在那塊沉香當年劈山救母的石頭,修鍊死相訣。

  “慕容兄到此來潛心修鍊,我本不該打攪。可是,如今的蒼生在收到磨難。大魔頭畢爭獨霸一方。事到如今,我該如何是好?請慕容兄待我想想。”

  “是啊!世間在遭受磨難,我等豈能袖手旁觀?我準備明日出山,拯救蒼生。使朝雲國、星風國、霧月國早日安寧。”

  “慕容兄可否知道諸葛紅袖、煙花、玲瓏、寧彩蝶、林逍遙、周水雲他們身在何處?”

  “這個嘛!”慕容雲雀手搖扇子,緊鎖雙眉。“他們被關押在了千里開外的伏魔山!”

  “伏魔山?難道就是大魔頭畢爭當年成魔的地方?”

  “嗯,那裡寸草不生,有着無數的魔族斧頭兵、魔族士兵看守單單靠我們兩個人的能力是無法解救出他們兩個來的。不過,不過……。”

  “不過什麼呀,你快說。”

  “解救他們的辦法只有兩個,可是我們都很難完成。”

  “什麼呀?”

  “第一個辦法,只有我們轉了生,你練了龍破斬,我練了烈焰風暴。才可以闖進伏魔山。第二種是咱們得到寵物紅翼蝶,交給三石道長,換的騎寵千里馬,才可以進入伏魔山,解救他們。”

  “那咱們就第一種!!!”

  從此,皇甫雲和慕容朱雀潛心修鍊。北影月森林,東影月森林,黑色水域,迷夢澤,古道,黃金港口,召鳳台,迷霧海,芷水湖……都留下了他們的身影。漸漸的,他們都95級了。一日,赤靈子將一本無字天書交到他們手裡,讓他們仔細閱讀,從中有所參悟,從而獲得轉生。天長地久,那本書被他們兩個參悟透了,朝雲國國君景靈帝讓他去星風國找那裡的皇帝顧沖,學上一些東西,到時候他就會幫他們轉生。

  他們到了星風國的國都墜龍城,找到了顧沖。學會了如何才能使技能得到最大的威力。最後,他們在這裡轉了生……

您正在瀏覽: 天書奇談 外傳(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書奇談 外傳(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