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戰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戰神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戰神 標籤:戰神作文

  從前有五個戰神,他們都有自己的屬性,分別是電屬性、地屬性、金屬性、冰屬性和木屬性。五個戰神最愛的字是“圈”字,因為“圈”字的意思是團結一心。

  有一天,總部收到信號,上面寫着:“有三個怪獸正在醞釀一個毀滅地球的計劃。”

  五個戰神聽到直奔地球。他們在一片樹林里發現了第一個怪獸,五個戰神幾招就把怪獸打死了。

  繼續往前走,他們在一幢很高、很寬、沒有人的房子前停住了。他們發現房頂的煙囪上有一隻手,電之戰神從身後拿起劍對着房子戳了幾下,房子就變成了怪獸,五個戰神雖然打得不順利,可是也打死怪獸。

  他們又繼續朝前走,在一片荒涼的沙漠前停了下來。沙地突然動了起來,結果沙地里出現了第三隻怪獸。五個戰神用了好幾招都沒有打死怪獸。地之戰神、金之戰神、冰之戰神和木之戰神準備返回總部時候,電之戰神對他們說:“我們既然打到了最後一個怪獸了,為什麼還要臨陣脫逃呢?”四個戰神又準備留下來一起戰鬥。他們每人想了一個辦法,可是不好。

  這時Q博士來了,電之戰神問:“Q博士您怎麼來了?”Q博士說:“我在你們身上裝了感應器,看到你們被打敗了,我就過來幫忙。冰之戰神會動物的叫聲,你用青蛙的叫聲去干擾怪獸,電之戰神、金之戰神、地之戰神、木之戰神你們分別攻擊頭部、胸部和腳部。”冰之戰神就跳到怪獸的耳朵上呱呱叫個不停。怪獸一下被干擾到了無法攻擊,電之戰神拿起劍對着怪獸一戳沒死,金之戰神拿起斧頭對着頭部一砍沒死,地之戰神又拿起槍對着手攻擊還是沒死,木之戰神拿起大刀對着腳砍也沒死。最後Q博士說:“砍它的心臟。”冰之戰神不喊呱呱的聲音了,大家一起對着怪獸的心臟攻擊了一下,怪獸就死了。

  怪獸死後,Q博士對五個戰神說:“你們不能老靠武力,也要靠智取。”五個戰神一起回答:“知道了。”

  美泉完小一年級:馬夢皓

您正在瀏覽: 戰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戰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