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天書奇談 外傳(二) 2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書奇談 外傳(二)_22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2200字  編輯:得得9

1、 姓名:皇甫雲
性別:男
職業:俠客
擅長武器:刀
擅長技能:英勇,堅韌
性格:嫉惡如仇、忠肝義膽
經歷:大戰亂時,皇甫雲的父母為了保護藏在家中的受傷義軍將軍葉天而被魔軍殘忍的殺害,臨終前把年幼的皇甫雲託付給葉天 ,葉天帶着皇甫雲隱居山林,把他撫養成人並傳授武藝。皇甫雲十八歲時,武藝終有所成,葉天命他下山遊歷,懲惡揚善,並把自己的寶刀贈給皇甫雲。皇甫雲深受父母俠義之心的影響,憑着一身好功夫行俠仗義、除惡濟貧,並且誓言要徹底消滅魔軍。

氣沖霄,擋者盡傷。一生豪氣長.
天失色地無光, 吾勇天賜世無雙


2、 姓名:諸葛紅袖
性別:女
職業:俠客
擅長武器:雙劍
擅長技能:英勇,堅韌
性格:倔強、任性、豪爽
經歷:紅袖本是大戶千金小姐,卻不愛紅妝愛武裝,自幼便鬧着學武,家人無奈只得請各方名家教授她武藝。紅袖天資聰穎,十七歲時便打敗眾多武師,家人本想紅袖從此便可收心,誰知紅袖留書一封便離家行走江湖去了。由於出生大戶人家,紅袖做事總是帶着幾分霸道、幾分任性,經常弄得人哭笑不得,但她一身正氣,為人豪爽,但凡遇到不平之事,總會拍案而起,是個不折不扣的“野蠻”小女俠。

劍在手,三尺寒霜..變化柔中剛
懲姦邪除惡黨, 瀟洒英氣添紅妝。

3、 姓名:煙花
性別:男
職業:刺客
擅長武器:鏈刃
擅長技能:自信,洞察
性格:憂鬱、冷漠
經歷:煙花的來歷一直是個謎,甚至連“煙花”二字也僅僅是他的一個代號而已,憂鬱的眼神彷彿告訴人們他曾經有過悲涼的境遇,對世事的漠不關心又讓人懷疑他到底屬不屬於這個世界,只有他手中那副冰冷的武器能稍微透露他的身份。

藏鋒芒,震懾四方,身動形如光.,
刃起舞鏈流光 獨行江湖莫能當.

4、 姓名:玲瓏
性別:女
職業:刺客
擅長武器:鞭
擅長技能:自信,洞察
性格:堅強、隱忍
經歷:玲瓏的丈夫在新婚之夜被征入伍,後來屢立戰功,本可榮歸故里,卻因權力鬥爭被奸人陷害,遭到魔軍圍攻,寡不敵眾壯烈犧牲。一系列變故使玲瓏看透世態炎涼,但她並未因此消沉,而是決心靠自己爭得生存的權利,於是發奮習武,行走江湖,剷除奸佞。生平最恨欺壓弱小的豪強,一旦遇到,定殺不赦,絕不手軟。

鞭揮動,其利如槍。隨風影留香.
面無情心善良,替天斬惡名留芳。

5、 姓名:慕容朱雀
性別:男
職業:術士
擅長武器:扇
擅長技能:熱誠,迷惑
性格:高傲、張揚
經歷:慕容朱雀乃前朝皇室之後,沒落貴族的身份使之性情高傲,博覽群書使之風度翩翩。朱雀從小醉心於法術,花費了大量精力參悟如何運用天地五行之氣,並將其化為法術。為了追求法術的最高境界而雲遊四海,尋朋會友。慕容經常手搖紙扇,身着華服,儀態雍容,雖已行走江湖多年,但身上高貴之氣卻分毫未減。

擎霹靂,掌控八荒,水火無情降,
陽生陰陰化陽, 宇宙洪荒唯我強.

6、 姓名:寧彩蝶
性別:女
職業:術士
擅長武器:琴
擅長技能:熱誠,迷惑
性格:多疑、淡漠
經歷:彩蝶出生在官宦世家,天生具有非凡的靈力,但卻被看為不祥之人而被逐出家門,幸得高人收養,更憑着天生的靈力習得強大的法術,駕馭五行之氣的能力已經爐火純青。彩蝶最愛獨自一人撫琴,琴聲悠揚但卻透着幾分悲凄,似乎是在傾訴童年時的不公遭遇。

琴弦盪 餘音饒梁,高山水流淌。
音千律樂萬章。一曲仙歌逐凄涼。

7、 姓名:林逍遙
性別:男
職業:修真
擅長武器:仙劍
擅長技能:慈悲,憐憫
性格:豁達、對蒼生有強烈的責任感
經歷:逍遙從小飽讀詩書,本想考取功名拜相封侯,但卻遭遇亂世,幾經生死後,對生命的態度已相當豁達,他不再追求名利,而是開始思考人生在世到底為何,他希望通過修真找到答案,凈化世人的心靈,讓人世間不再有戰亂。

觀天機,北斗神光,飄渺身無相,
尋機緣測生死, 四海五湖任翱翔.

8、 姓名:周水雲
性別:女
職業:修真
擅長武器:飛輪
擅長技能:慈悲,憐憫
性格:溫柔、善良
經歷:水雲的父母都是醫術精湛的名醫,在戰亂中救治了無數的傷者病人,心地善良的水雲親眼目睹了戰亂帶來的痛苦,雖然父母醫術精湛,傷者卻永遠治不完,水雲明白了一個道理:醫術只可救人之身,卻不能治人之心。要避免戰亂,唯有治心。於是,水雲開始尋求治心之法,走上了修真的道路。

心如蘭,月夜飄香。悲憫世人傷。
降甘露灑瓊漿 奔波只為世人忙

您正在瀏覽: 天書奇談 外傳(二)2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書奇談 外傳(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