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天書奇談》1修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書奇談》1修鍊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終於,我得到了許可,成為一名真正的戰士:俠客。 

  “師傅,我來了。”師傅看了我一眼,微笑着說:“很好,你已經成為一名真正的戰士了。看來我該把攻擊秘笈傳授給你了!”我驚奇地看了師傅一眼:“難道說是……。”“對,就是伏魔刀法、六脈神劍、破釜沉舟、一朝歸元和君臨天下。” 

  頓時的我心裡有說不出的自在。興奮地對師傅說:“師傅快將絕技傳授給我!” 

  師傅點了點頭:“心平氣和,九九歸一,絕技傳授。”這時一股氣流湧進我的心裡。 

  這是,師傅說:“我以將功力傳授於你,現在跟我來!”我倆走進後院,只見這裡豎著一塊巨大的石碑,看上去有七米多。師傅指着石碑說:“給你三天時間,把這塊大石打碎。”“啊!”我懷疑我聽錯了,這麼大的石碑,要打到猴年馬月。師傅悄悄地離開了。 

  我決定試試,“呀,伏魔刀法”石碑絲毫無傷,我卻被氣流震出兩米遠。“我不信,呀六脈神劍!”無濟於事。我張口結舌:“不可能,怎麼會這樣。一朝歸元。” 

  我的精力耗盡。“啪”的一聲摔在地上。 

  第二天一早,師傅來看我了。“其實,碎石碑是有技巧的。好好嘗試,向你這樣,肯定沒用!”說完,轉頭就走。 

  我耳邊一直迴響着師傅的話。只是,我緩緩站了起來。看着石碑,“碎,伏魔刀法!”沒用。“再來,伏魔刀法!”…… 

  這時,掉下了一點石屑,石碑上裂開了一條縫。頓時我恍然大悟:難道,師傅說的技巧是堅持和自信。對一定是這樣。我握緊拳頭,怒吼一聲:“絕殺,伏魔刀法!”這可不是普通一招,裡面包含的是堅持和自信。“轟隆”石碑粉碎。這時師傅走過來對我說:“下次的道路上的敵人比這石碑更厲害。要有自信和堅持才能戰勝一切。這個給你。”我接了過來,這事把大刀,上面刻着的是條青龍。“這是傳家大刀。去尋找你的夥伴刺客、術士、修真吧!”我鞠了一躬 

  我鞠了一躬,踏上自己的旅途

您正在瀏覽: 《天書奇談》1修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書奇談》1修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