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天書奇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書奇談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天書奇談

  吳萌霖

  這年頭,適合於我們小孩子玩的遊戲真是越來越少了。我的朋友王文健,不知從哪裡找到了一個叫“天書奇談”的網絡遊戲,他便很快的通知了我。

  寒假時,我果真試了試這個“天書奇談”的遊戲,還真不錯。這是一種動作類的小型遊戲,玩時只要用一個用戶名註冊一下,然後加密,就可以進入遊戲。這個遊戲很像大型遊戲中的夢幻西遊。也像是qq遊戲中的自由幻想。這個遊戲可以捕捉寵物,可以參加戰鬥,還可以接受指令。

  寵物行列中有:白羊、野兔、棕熊、鬥雞、貓……我現在擁有一隻12級的迷你貓和一隻10級的棕熊。

  這個遊戲不像是cs一樣找死人會出血,它是找死人還會復活。給予自己或他人一種死而復生的機會,是一種讓人開心的事情。善待一切生命是我們做人的根本宗旨。

  這個遊戲非常簡單卻激起了我極大的興趣,就是因為它是一種有意義的遊戲,所以我非常喜歡這個遊戲。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天書奇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書奇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