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玩“天書奇談”遊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天書奇談”遊戲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玩“天書奇談”遊戲

  王文康

  在“天書奇談”中,我是一名俠客,列二十九級。我有一個貼身的寵物叫“火鉗蟹”,我經常和它一起並肩戰鬥。

  有一次,我們飛行到了古道,遇上了攔路虎——一隻“火鉗蟹”和一隻“鬥雞王”,我使用技能,“優魔刀法”,兩把大刀同時向敵人砍去,我的寵物也使出了“技能風切”,一時間,我們輪番上陣,很快我們就勝利了。緊接着,我們接到了一個任務,要打“火色巨人”,它可是個惡魔,不好對付。開始戰鬥了,使用技能“天地極樂”,一股火焰性的東西向它打去,寵物又一次使用技能“風切”,“火色巨人”拿着一隻大棒子,眼睛里放射出兇惡的光芒。它的技能太厲害了,我的生命一下子減去了一半。

  我還有一個歷練任務,擊中五隻“火鉗蟹”的殼。這次,對手全部使用技能,很快我和我的寵物都斃命了。我還好,一會兒原地復活,我又一次打擊敵人,我勝利了。

  今天的遊戲玩得真痛快!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玩“天書奇談”遊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天書奇談”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