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天來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來了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來了

臨澤縣鴨暖學區曹庄小學四年級  曹碧霞

  秋天是紅色的。瞧,那一片片楓葉像喝醉酒一樣滿臉通紅。瞧,那西紅柿躲在葉子下面,像在和我們玩捉迷藏呢!當然,蘋果為了報負農民伯伯的養育這恩,把自己漲得胖胖的,大大的,通紅通紅的。

  秋天是白色的。瞧,那一朵朵棉花,穿着雪白的連衣裙,吸引農民伯伯來摘它們。白雲在藍天上望着地上每天發生的事情,它每天嬉戲,玩耍,可那雪白的皮膚還是沒有晒黑。山上的白菊也開了,雪白雪白的,美麗無比。

  秋天是黃色的。桔子就探出了頭來,東張西望,像在尋找那金黃的秋天。對了,在這麼美好的季節里,怎麼沒有桂花的裝扮呢?請看,小小的桂花藏在綠葉里,散發著迷人的香味,真叫人陶醉呀!一片片金光閃閃的稻子是秋天最大的豐收。

  秋天是多姿多彩的。葡萄就是紫色的代表,粒粒葡萄像一顆顆紫色的珍珠一樣;綠色的代表是白菜,那棵棵小白菜整整齊齊的站在那裡像一個個水靈靈的小姑娘;藍色的是大海,海浪滾滾,像一個兇猛的海怪。

   五彩的秋天像一個絢麗多彩的魔術師!

   (指導教師 劉惠芳)

您正在瀏覽: 秋天來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