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成長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故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童真,是“傻冒”的意思。就像五味瓶一樣,有着酸。甜。苦。辣。鹹的味道。讓我們打開記憶的閘門。去回想童年的趣事。 

  在我五歲那年的一天早晨,我一起床就突發奇想,問媽媽;“我是從哪來的呀!”媽媽笑着說;“ 你呀!是被我在垃圾堆里撿來的。”我生氣地說;“不可能!”“怎麼不可能呀!我對你這麼嚴厲,還老打你。”媽媽回答道。我想;肯定是撿來的,要不然為什麼老打我呀!想到這我“哇”地一下哭了起來,越哭越傷心。媽媽只好哄我;“不是啦!你是從我肚子里出來的,不是撿來的。”可是我還是不相信,拚命地哭。媽媽沒辦法,只好給在單位上班的爸爸打電話,對爸爸說明情況后,爸爸對我說;“不要聽媽媽胡說八道。沒有的事,男子漢不要動不動就哭。”我邊檫眼淚邊說;“知道了。”於是我掛了電話。也不在哭了。媽媽笑着說;“我說的沒錯吧!”我心裡想着;我在也不相信你的話了。你打我罵我不還都是為我好嗎?我生病的時候,你無微不至地關心我的病情。我真應該好好聽媽媽的話。 

  通過這件事,我知道了無論家長怎麼“騙”,孩子多麼小,也永遠騙不成功的,因為家長已深深地印在了孩子的腦海中。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