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長的故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故事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成長的故事

成長中的故事像天上的星星一樣數也數不清,但有一顆星星是最閃亮、最耀眼的。

每當春暖花開的時候,蔚藍的天空中就會經常飄起五顏六色的風箏,看着天空中那一隻只栩栩如生、越飛越高的風箏時,我就想起一直收藏在我柜子里的那隻珍貴的風箏。因為它是爸爸親手為我做的,也正是這份濃濃的父愛,伴我一路成長!

那是我8歲那年。由於我期末考試成績優異。於是,爸爸決定帶我去共青森林公園遊玩。走進公園大門,我抬頭看見天空中漂浮着五彩繽紛的風箏,覺得十分有趣,便讓爸爸也給我買一個。誰知我最喜歡的蝴蝶風箏早被一搶而空了,我沮喪地耷拉着腦袋。爸爸發現了我的神情,安慰我說:“風箏賣完了,我們玩別的好嗎?”我無可奈何,只好跟着爸爸往前走……

晚飯過後,我照例打開空調看起了電視。誰知平日里最愛看電視的爸爸,卻一反常態地找出了許多工具,把自己關在了悶熱的陽台里。誰知,等我看完喜歡的動畫片,爸爸仍然埋着頭在陽台里剪貼着,強烈的好奇心迫使我推開陽台的門。一股熱浪撲面而來,只見爸爸正汗流浹背地做着手中的活。“爸爸,”我好奇的問,“你在幹什麼呀?”“我要幫你做一個風箏。”他一本正經地回答。“做風箏?您幹嗎費這神啊?買一個不就行了嗎?!”我疑惑地說。“我要為你做一隻漂亮的蝴蝶風箏。”老爸頭也不抬地回答着。“蝴蝶風箏?太棒了,爸爸你要快點做啊!”我興奮地叫着。

晚上,我躺在床上翻來覆去地睡不着。心想:爸爸真的能做出風箏嗎?不會是開玩笑吧?我能不能一早就看到風箏呢……想着想着,我上下眼皮打起架來,迷迷糊糊地睡著了。

第二天當我醒來時,一隻漂亮的大蝴蝶風箏擺放在我的床前。不一會,爸爸微笑着走進來,見我醒來,急忙說:“風箏已經做好了,你趕快起來,我們去放風箏吧。”我聽罷,趕緊穿衣下床……

風兒輕輕的吹拂着我的面頰,爸爸親手做的大蝴蝶風箏在蔚藍的天空中越飛越高,越飛越遠。不知怎的,我腦海中忽然想起楊洛的名言:真正的幸福,雙目難見,真正的幸福存在於不可見的事物之中。是啊,在成長的道路上,我感謝如山般的父愛,伴我一路前行。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故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