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美術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美術老師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美術老師是校長,他一進教室,就看到他那高大的身體,嚴肅的目光,大大的腳步,從這裡就可以看出校長的教學經驗非常非常的多,他懂得什麼中國畫呀、繪畫、素描等之類的大藝術,就像一個很出名的畫家一樣,很會畫畫。有兩件事可以看出校長很關心學生,第一件是:有一次,我不懂得素描怎麼畫,校長走了過來把着我的手畫幾下,我就懂了。第二件事是:有一次我頭低的很厲害,校長過來說:“這位同學,不要低頭,挺直腰板畫。”

  從這兩件小事中,校長竟然這麼關心學生,真是難得啊!他教學生的方法是:先給學生打好學生的基礎,再教學生,怪不得他能從以前的老師升到現在的校長呢!

  以後每次我畫畫的時候,都會想到校長說的要挺直腰板畫和給我打基礎這兩件普通的小事情。

您正在瀏覽: 我的美術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美術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