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美術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美術老師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所有的教我的老師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我們的美術老師唐老師了。她今年25歲,我們的唐老師可漂亮了,她有一頭烏黑的長發,一雙圓溜溜的大眼睛,還有一張櫻桃小嘴,一笑就露出一口潔白的牙齒。

  唐老師就像我們的大姐姐一樣關心我們班的每一個學生,每次上美術課的時候,她都是一直帶着微笑看着我們,畫畫的時候,我們班有些同學不會畫,唐老師就手把手地教,直到畫好為止。有時候還給我們講笑話,做遊戲,每一堂美術課我們上的都很開心,下課了唐老師還捨不得離開我們的教室呢!有一次,我們班一個淘氣男同學把我的門牙打掉了,那天剛好是唐老師的課,她看見了非常心疼我,把我帶到她的辦公室,洗掉臉上的血,還安慰我,後來很嚴厲地批評了那個淘氣的男同學。 

  你們瞧,這就是我們的美術老師——唐老師,我愛我們的美術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的美術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美術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