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美術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美術老師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成長過程中經歷過許許多多的事,但是這些事情大多數都像一擦就掉的鉛筆字,消失在我的腦海里,但有一件事卻讓我記憶猶新。 

那年,我剛滿4歲,我就報名參加幼兒園的畫畫興趣小組學畫畫。 

教我的老師姓於,我們叫他於老師。於老師有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一口整齊潔白的牙齒,一張和藹可親的臉。 

  剛去時,我什麼都不懂,於老師讓我們畫幾個圖形,我什麼都不會畫,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於老師似乎已經看出我的心思,便走到我的面前說:“佳琪,你是不是不會畫啊?”“是!”我邊手邊哭了起來。於老師幫我擦乾了眼淚。握着我的小手,一筆一畫地畫起來。“這個是圓形,自己畫畫看。”我畫得真難看,好像被狗啃了,一個洞一個洞的。於老師竟然說:“這個圓畫得很好,但是手不要顫抖,而且要一筆完成,不接筆,知道了嗎?”“知道了!”我回答道。“丁零零”下課了!我正想走,於老師叫住我,說:“佳琪,你媽媽還沒有來,你在練習一會兒。”我往窗外望了望,媽媽還沒有來,我只好不情願地說:“好。”我心裡想:為什麼只留我下來?還生氣地瞪了他一眼。過了十分鐘左右,於老師讓我回家了。我馬上像只自由的小鳥衝出了教室。 

  現如今,我在畫畫時,身旁總會發出一聲聲讚歎,這時,我總會想起於老師,是您教會了我。

您正在瀏覽: 我的美術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美術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