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090522周記)我的美術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90522周記)我的美術老師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每星期的星期六上午,我都要去學美術。 

  我的美術老師五十多歲了,我們都叫他梅老師。他的頭髮光禿禿的,好像一片沒有綠葉的“樹林”。他的眼角布滿了皺紋,一笑起來皺紋就顯而易見了。他的嘴巴厚厚的,抿着嘴巴清晰可見。 

  他的水平名不虛傳,他畫的畫也栩栩如生。他畫的瀑布真是氣勢磅礴、一瀉千里、氣吞山河,真可以算是“飛流直下三千尺”; 他畫的山真是安如泰山、表裡山河、草木皆兵; 他畫的人真是呼之欲出、惟妙惟肖,形態各異,把人物的外貌、神態、動作都躍然紙上; 他畫的花真是爭奇鬥豔、完美無瑕……他的畫濃淡、深淺表示地都很到位、很完整。 

  他對待人和藹可親。有一次,一位同學一不小心打翻了顏料盤,把地上弄地髒兮兮的。那位同學以為老師要批評他了,便“嗚嗚”的哭了起來,老師一聽到哭聲,連忙大步走了過來,遞過一張餐巾紙,幫她擦乾了眼淚。他說:“別哭了,我不會批評你的,快擦乾眼淚,不然眼睛哭紅了可不好看了,把地上的顏料用毛巾擦乾淨就可以了。”說完,搭搭她的肩膀,走了。那位同學破涕為笑,拭了淚,馬上拿來一塊干毛巾,跪坐在地上,竭盡全力的擦着。不一會兒,地上立刻乾淨、整潔,變得有光澤了。 

  他還是一位幽默的老師呢。他上課總是面帶笑容,有的時候說幾個笑話或是腦筋急轉彎,讓同學們快樂快樂。“一位司機開着汽車來動物園參觀,來到猴子住的地方,為什麼車子不開了呢?”頓時,周圍鴉雀無聲,安靜極了!同學們都搖了搖頭,老師公布答案了:“因為那位司機把猴子的屁股看成了紅燈!”霎時,同學們都捧腹大笑…… 

  這就是我的美術老師!

您正在瀏覽: (090522周記)我的美術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90522周記)我的美術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