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美術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美術老師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三、四年級的時候教我們美術的是一位姓紀的老師。她,一對丹鳳三角眼,高高的鼻樑上架着一副金邊眼鏡,臉色就像褪了色的黃瓜,梳着馬尾辮,總是穿着一件藍底黑格的連衣裙,提着一款褐色的舊皮包,更有趣的是她的大手指十分短,手上長着厚厚的繭子。背後,同學們都叫她“大暴牙”因為,她一笑,就會露出兩顆像兔子牙一樣的大門牙。 

  後來,相處久了,同學們對她不得不佩服的五體投地,因為她講課很有一套,總會千方百計地吸引我們的目光,本來很枯燥的課,經她一講,就猶如雨後春筍,鮮活生動,讓同學記得快,記得牢。 

  課間,同學們就一窩蜂地湧向老師,圍着纏着老師給我們講故事,老師講得生動有趣。每個小故事中總會飽含一個深刻的道理,什麼《農夫與蛇》,《老鼠夫婦》……現在,我都可以倒背如流。 

  同學們都說老師的皮包時一個醫藥箱,治創傷的葯應有盡有,哪個同學膝蓋磕出血了,總會找紀老師,老師風趣地對我們說:“我這兒都快成你們的醫療站了!” 

  這些年,我的美術作品連年獲獎,這與紀老師的悉心教育是分不開的,我要向紀老師說聲“謝謝您!”

您正在瀏覽: 我的美術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美術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