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體育運動的好處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體育運動的好處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早晨,我們在操場上升國旗。升好國旗以後就是老師在國旗下的演講。今天輪到楊老師演講。他一上來就問:“同學們,你們喜歡體育嗎?喜歡的請舉手!”話音剛落,一隻只小手就高高地舉起,許多學生還舉起了兩隻手來表示十分喜歡。楊老師看見了又笑又兇巴巴地說:“多舉一隻手幹嗎?想找死呀?”說完,同學們就哄堂大笑。那一些舉起兩隻手的同學大部分放下了一隻手,但是有一些同學還是舉着兩隻手,表示他們特別喜歡體育。接着,楊老師說:“我們即將臨近什麼會?”同學們異口同聲地說:“運動會!”“那麼運動會的最高級別是什麼?”楊老師又問。同學迅速地回答:“奧運會!”楊老師又說:“奧運會上我們國家的超人是誰?”“劉翔!”“對,可惜在一次比賽的時候,他在快到達終點的時候被人超過了……”楊老師在滔滔不絕地演講着,鼓勵我們要積極鍛煉,為祖國爭光。

  最後,楊老師用歌聲結束了自己的演講,結束了他的談話。

  這一次演講告訴了我們多運動對我們人體非常有益,光說不練是假把式,只有積極鍛煉才能夠為祖國爭光!

您正在瀏覽: 體育運動的好處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體育運動的好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