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感悟快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悟快樂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大千世界,茫茫網海,朋友之間總是以快樂作為祝福語送給對方。生活中不在於擁有多少,而在於你是否感覺真正地快樂。那麼,究竟什麼是快樂呢?怎樣才能得到真正的快樂呢?快樂是人生的精神支柱,而分享快樂是一個人在社會各種行徑中制勝的法寶。我們要學會和別人分享快樂,你如果是一個分享快樂的人,那麼你將在你的社會行徑中暢通無阻。 

  知足常樂。懂得知足,就能夠在任何時間與空間中都能得到快樂。反之,他都會因為不滿足而無法得到快樂。懂得珍惜現在擁有的一切,是最可貴的。因為他們懂得用一顆知足的心來過生活,在懂得知足的同時,你就找到了開心之道。 

  欲求快樂,要學會捨得。捨得是什麼?那是一種心胸,一種氣度,是超然的,是脫俗的。捨得捨得,寓意深刻,有舍有得,不捨不得,小舍小得,大舍大得。欲求有得,必學施捨,選擇取捨,有的時候真的很難。捨得中見識智慧,捨得后感悟人生。 

  快樂的人要有一顆感恩的心。常懷感恩之心,我們也會逐漸原諒那些曾和你有過結怨,甚至觸及你心靈痛處的那些人。常懷感恩之心,我們便能夠生活在一個感恩的世界里,幸福快樂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感悟快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悟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