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交錯朋友了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交錯朋友了_1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前幾天我的好朋友譚禮亞不知怎麼處處和我作對,也讓我真正的體會的知人知面不知心,也使我感到陌生和可怕。心裡有種說不出的滋味。

  就從那次綜合實踐活動四人小組競選組長說起,(她也是我們四人小組的成員,其他兩人不想當)最先是我當組長,譚禮亞想當組長,一次她看見有個小組在當組長,便要求我輪流,我當時沒同意,在睡午覺時我倆傳紙條。她寫:每個人都是平等的都應該培養自己的能力。我覺得有兩人不想當幹嘛讓他們當,他們沒有興趣怎麼的,興趣是最好的老師,再說他們又能力嗎?能管好組員嗎?作業能完成嗎?(我看透了她的心思,她想當組長)我就說每人可以免費實驗一次,當得好輪流的,當不好就“下課”。她居然還說我不理解人,我是天蠍座,最容易看透別人的心思,挖掘人的秘密,更何況她是我的朋友,我有很了解她,她心裡想的事我還不知道?

  經過一周時間的考慮,我答應了(我心胸還是挺寬廣的)我便宣布組長輪流當。可她一臉瞧不起的樣說:“用不着你宣布,我們還是輪流當。”像什麼事都是她說了算的,讓我有點討厭她。

  從這件事以後,她對我十分冷漠,處處和我作對。非要和我反起來。舉個例,一次英語考試中,發試卷時,(她坐在我前面)我叫她傳快點,她卻說:“我就要傳慢點。”說著把試卷丟在地上管都不管,我叫她撿一下,她理都不理,我霎時覺得她好煩,又有了逆反心態。我也不知道我到底哪裡得罪了她,就算得罪了她,她心胸也不必這麼狹窄吧!

  我還發現了她嫉妒心極強,在一次排練節目中,數學老師挑了幾個數學尖子去佔位,(她數學很差)不一會兒,老師和其他同學都下來了,排練節目完后我們回到教室,聽老師說把那幾道應用題用方程解了,(我爸已經輔導我做了)恰好,她把頭轉過來陰笑着說:“這就是你佔位的後果。”我笑着說:“沒事,我爸以前已經教我做了,已經做好了”沒想到她居然說:“你好煩,竟做了。”我看的出她臉上有嫉妒的眼神。我也覺得這朋友沒有什麼可珍惜的了,便說:我做了關你什麼事。”她扭頭沒理我。我十分生氣。

  還有一件事,我參加了重慶的一次活動,活動要求是背一百首古詩。在一次課堂中,我有句古詩的開頭一句忘了,她便四處張揚,我覺得她太過分了,便諷刺她說:“我覺得我自己很差勁,連《竹石》也不會背,乾脆我上課時讓你去參加,你一定會被一百首古詩噻!”我說得她面紅耳赤,她也不理我。

  還有一次我把數學作業做錯了,把《五洲導學》做成了《課時達標》,輪到做《課時達標》,她對我說:“你好煩,我給你兩個選擇1、把作業抄一遍,除應用題。2、我去老師那裡告你。”我冷笑着說:“我告訴你,到老師那兒去告我”我也知道她沒有勇氣,下課後,我看見她找別人一起去,被我猜中了她沒有勇氣去告我。到下午時,她還是束手無策,她便到數學課代表說,(數學課代表本已經跟我說了不做)她告完后,仗着數學課代表的權勢對我說:“她說了你要抄。”我沒理她,依舊寫東西。心裡很討厭她,說難聽點應該是狗仗人勢。

  由於她的嫉妒心,我感到陌生。我現在做什麼她都極力反對我,使我感到可怕。也使我親身體會的了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我覺得這個朋友交錯了。

  一年級:qazwsxedc

您正在瀏覽: 我交錯朋友了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交錯朋友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