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交上了一個大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交上了一個大朋友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交上了一個大朋友

  嵊州市雯雯藝術培訓學校  二年級

  陳佳豪

  今天,我交上了一個大朋友,你們猜是誰?對了,是作文班的斯老師,她的身體胖胖的,像是一隻企鵝,走起路來搖搖晃晃的。

  下課時,斯老師把我叫到門口說:“上課的時候你特別調皮,但寫作文時每次得到表揚。”我真高興,我就從口袋中拿出巧克力,給斯老師吃,斯老師狼吞虎咽的一口給吃下去了。有一位老師從教室里走了出來,我也忙給老師吃巧克力,這位老師吃完巧克力后說:“謝謝!”我說:“不用客氣。”我就走開了,我又看見錢老師,我忙跑過去,錢老師好像在看作文。我說:“要不要吃巧克力?”錢老師說:“謝謝,我不喜歡吃。”我就走到斯老師的辦公室里,那裡可好玩啦,有好多本作文書,有吃的東西,有一張像床又像一條長長的凳子,還有一幢幢像房子一樣的箱子。我知道上課了,就叫別的小朋友回到自己座位上。

  我今天交上了一位大朋友,就是斯老師。

  今天,我上課特別的專心,作文寫的特別的認真。我真開心!

您正在瀏覽: 我交上了一個大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交上了一個大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