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交錯的樂章》犬夜叉同人(1)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交錯的樂章》犬夜叉同人(1)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交錯的樂章》犬夜叉同人(1) 標籤:犬夜叉作文 生命的樂章作文 交錯作文 窮人(續寫)作文

Caphter 一 

到處都是火那美麗又致命的顏色,橙色的火焰像毒蛇吐出的鮮紅的信子,吞噬着無辜的生命。夜,不再寂靜。村子里到處都是鮮血,人們撕心裂肺的哭喊,土匪肆無忌憚的大笑……這裡簡直變成了人間煉獄! 

 “姐姐!不要去!”火海中,小女孩流着淚,,拉住一名少女的手。少女轉過身,紫色的眸子里藏着悲痛,不忍還有……堅定! 

 “玲,乖。”少女伸出手,緩緩擦去女孩臉上的淚水,“爸媽,哥哥都已經死了,你自己快點逃掉,也許還能活命。”“姐姐!玲不走,玲要和你在一起!”女孩聲嘶力竭地喊,純凈的眼中霧氣氤氳。一雙小手緊緊攥着少女的手,唯恐眼前唯一的親人離她而去。“玲!”少女白皙的臉龐閃過一抹哀傷,卻咬咬牙,奮力抽出了手,“姐姐是武師,肩負着保護人們的責任,我必須留下來戰鬥。保護這些無辜的生命是我的夙命!”“玲,如果你明白的話就趕快走,記住,你不僅為自己活着,更為我們活着。”少女的語氣漸漸柔和。是啊,她在別人眼中是無所不能的武師,但她同時也是一個有感情的普通人。這,就是夙命嗎……? 

 少女只對玲,她的親妹妹留下一個背影,堅強、義無反顧的背影。這條路,滿是荊棘的路,無論多遠,她都要走下去!村民看到少女的出現,彷彿看見了黑暗中的光芒,個個露出欣喜的表情,高呼着“冰絮大人!” 

 少女苦笑,看似輝煌,又有誰明白其中的苦澀?!從她出生起,就已經決定了這條路,她必須走下去!如琉璃般不含一絲雜質的紫色瞳孔一凜,黑色的髮絲隨風飄揚,一襲白衣勝雪,冰肌玉骨,好似謫仙。她握緊了手中的劍,一步一步向敵人走去,一步一步走向那地獄羅剎,一步一步走在沾染鮮血的路上…… 

 寂靜的夜 

 樹下,白衣勝雪的少女緩緩睜開眼,紫色的眸子純凈地不含一絲雜質。 

 “呵,原來是夢啊……”冰絮輕笑一聲,似是嘲諷。 

 沉沉夜幕上,點綴着無數璀璨的星星。微風弄得樹葉沙沙作響。 

 “玲……你還好嗎?”素手撫上額頭中心的櫻花印記。淡淡的粉色,五片花瓣組成的圖案。媚而不俗,清而不寒。“只是,如今的我無法再面對你了。”輕聲的呢喃,聲音飄渺空靈,卻無法掩飾其中的繾綣思念。

您正在瀏覽: 《交錯的樂章》犬夜叉同人(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交錯的樂章》犬夜叉同人(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