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紅有好朋友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紅有好朋友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小紅從小就沒有真正的朋友,她一直認為自己是一朵雲,東湊湊西湊湊,總是漂浮不定。在她11歲生日時,媽媽送了她一個玩具娃娃,從此小紅有了朋友。

  小紅睡覺時先要給玩具娃娃講故事,等玩具娃娃“睡著了”小紅才睡了。小紅有什麼心事種會對玩具娃娃說的,不論是高興的還是傷心的她都會給玩具娃娃說的。小紅以前是個不會表達自己的感情的,所以在別人眼裡她是個冷漠無情的人,有是她還會怪自己的星座了,可是她看見班上跟她一個星座都有朋友,她心裡很不是滋味。她只會在自己身上找錯,不會認為別人有錯。她受過很多委屈,但她卻從不說出來。她一直認為自己很堅強,不會哭的,就算她受了委屈,也不會哭,你們信嗎?她也從不會說出自己的意見的,就算後來小紅有了玩具娃娃,有會表達感情、意見了!

  你們說,小紅是不是有了一個真正的朋友了?

   吐祥中心小學五年級

  曾紅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小紅有好朋友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紅有好朋友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