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想變得堅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變得堅強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net”

  北街小學外國語實驗學校五年級二班

  在浩瀚的生活海洋中,雖然有許多礁石等待着我們,可我們不會害怕,我們有一個永遠不會放棄、不會被人奪走的夢想……“我想變得堅強”。

  在人生的道路上,不要退縮,沒有什麼羞澀的,堅定地邁出我們的腳步,相信成功就在眼前。站立!站立起來!變得堅強,勇敢!

  在困難面前,不要總是露出那幅傷心的表情,在太陽之下,讓雨過天晴,藍天白雲,讓彩虹永遠燦爛。

  人生只需要我們敞開心扉,變得更加堅強。

  我渴望變得堅強,我不為小事悲傷,不為大事煩惱。

  我渴望變得堅強,讓我的人生更加精彩,所以即使路上儘是小石頭,但我也要眺望遠方,讓小樹芽呼吸新鮮空氣,讓小鳥兒展翅飛翔,我們一顆顆小樹芽,只只小鳥兒,一定會變得堅強。

  我渴望變得堅強,像天空需要白雲,像夜晚需要星星,我知道我的夢想,就像一盞明燈,照亮着我那幼小的心靈。

  我渴望變得堅強,像一顆顆青草,挺立在堅硬的石頭間,不管風吹雨打,我永遠永遠的堅強。

  我渴望變得堅強,永久不放棄,抖抖灰塵,擦乾眼淚,我相信!相信!我一定會擁有屬於自己的成功,只要我能變得堅強。

“白雲飄飄網.net”

您正在瀏覽: 我想變得堅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變得堅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