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誰願意和我交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願意和我交朋友?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大家好!我是一名小學五年級的小學生,我渴望交朋友,誰願意和我交朋友呢? 

 我的外貌不漂亮也不醜,柳葉彎的眉毛下面有一對水靈靈的眼睛,還有一個不大也不小的鼻子,小小的嘴巴襯托着,顯得很可愛,唯一的缺陷就是耳朵有點大,從遠處看,我的個子還是有點低,不過沒關係,我很樂於助人,又喜歡交朋友,我還很喜歡綠色。 

 我的愛好是寫毛筆字,有一次,老師讓我們帶着毛筆去學校寫毛筆字,沒想到我第一次寫,就寫得那麼漂亮,之後我天天寫毛筆字,現在我寫的比以前漂亮了一些。 

 我喜歡電腦遊戲,我經常玩奧比島、摩爾莊園、盒子世界。 

  我的老家很美麗,那裡有山,有水,非常漂亮。河裡面有許多小蝌蚪,有一次,我和表姐會老家,我們抓了好多小蝌蚪,放在了飲料瓶裡面,我們不知道小蝌蚪吃什麼東西,我們就只好等着小蝌蚪長大了,可是過了幾天,小蝌蚪陸陸續續地死亡了,我們不知道為什麼,就去問爸爸,爸爸說:“小動物們還是適合活在大自然的,只有大自然才能給它們生命的機會。”於是我們把剩下的小蝌蚪放了。還有一次,媽媽和我去抓螃蟹,我們把抓到的螃蟹一隻又一隻地放在了大瓶子裡面,可是當我們回到家時,那隻最大的竟然死了,後來,一隻接着一隻地死掉了。 

  喜歡和我交朋友的就請看以下的聯繫方式: 

  4 

  奧比:幾個面鏡 

  摩爾莊園:107630471

您正在瀏覽: 誰願意和我交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願意和我交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