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護蛋經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護蛋經歷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五,老師給我們上了一節思想品德的一篇課文,名叫爸爸媽媽對我們的愛,所以,老師讓我們做一件有趣的事,就是讓我們保護雞蛋一天。放學后,我以最快的速度沖向家,向媽媽要雞蛋,媽媽半信半疑地問:“你?能行嗎?”“怎麼不行!”“好吧,可是,雞蛋破了,衣服髒了,我可不幫你洗!”媽媽說著,就拿了一個洋雞蛋包了起來,一層,二層,三層,再包個塑料袋,我充滿疑惑地問:“為什麼要包洋雞蛋?”因為洋雞蛋的殼厚,不容易碎。星期一,我帶了一個上學,看到同學們走路跟烏龜一樣,慢吞吞的,都生怕雞蛋碎了,可是,忽然有一個同學向我衝來,啊!原來是江暢,我趕快躲閃,終於躲過了。上課了,同學們有的雞蛋放在口袋裡,有的放在書包里,有的放在抽屜里。可是,有些同學一站起來回答問題,雞蛋掉了,同學們嚇得尖叫起來。下課了,我終於放心了。可是,我不敢出去玩,因為怕雞蛋碎了,可我們班的淘氣鬼說:“不就是雞蛋嗎?有什麼了不起的。”他說著,就在外面亂跑,忽然,“砰”的一聲,我趕快摸摸我的雞蛋,還好沒碎,原來是他的雞蛋碎了,看他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的樣子,我暗暗發笑,誰叫你那麼驕傲! 保護了雞蛋可真累,從中我體會到了爸爸媽媽對我的付出是多麼不容易啊!

您正在瀏覽: 護蛋經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護蛋經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