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護蛋”行動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護蛋”行動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為了迎接“三八”婦女節的到來,我們學校組織同學們搞了一個活動“護蛋”。活動為了教育同學們學會感恩,體驗媽媽生育的不易。

  “護蛋”就是把一個生雞蛋隨身攜帶並保管好,在這一天里不管做任何的事情都要帶着它。如果在這一天中雞蛋不被碰破,就說明這個活動圓滿完成了,但要是雞蛋被碰破,就說明活動失敗,明天再帶一個雞蛋繼續“護蛋”。

  我也從家裡拿了一個雞蛋。這個雞蛋是我家個頭最大的,我希望它能給我帶來好運氣。

  上學之前,我把雞蛋裝在一個塑料袋裡,怕它萬一破了,蛋液不會弄的到處都是,可是把它放在哪裡好呢?帶在身上,口袋淺怕掉了,放在書包里,怕被書或鉛筆盒擠碎,最後我把雞蛋放在書包兩側的口袋裡,這樣既不怕掉,也不怕被書或鉛筆盒擠碎,可謂是一舉兩得,萬無一失了。

  時間過的很快,一轉眼就到了第三節課的課間。由於同學們一個上午都很緊張自己的雞蛋,沒怎麼敢活動,現在終於憋不住了,一個個手舞足蹈,互相打鬧,這下可好,有幾個同學的雞蛋破了,看看他們後悔的樣子,趕緊看看我的雞蛋,還好雞蛋安靜的躺在那裡,趁此機會我抓緊時間上了趟廁所,當我急匆匆的趕來后,天哪,書包怎麼掉地上了,我的雞蛋!可憐的雞蛋已經“粉身碎骨”,幸虧外面有塑料袋保護,不然我的書包就要“沾光”了。因為我的失誤,第一次“護蛋”就失敗了。

  第二天,我又拿了一個雞蛋。這次我吸取了上次的教訓。把爸爸的茶葉盒拿來了,還趁媽媽不注意,偷偷的抓了兩把做棉衣的棉花,鋪好棉花,小心的把雞蛋放進去,周圍再用棉花塞好,外面又里三層外三層地給他上了“保護套”,才放心地放進了書包里。為了防止“護蛋”行動再次失敗,我一整天都不敢出去,生怕雞蛋再發生什麼意外。經過我的努力,到了放學的時候,我的雞蛋完好無損,我的“護蛋”行動終於成功了!

  此時,我終於體會到了做媽媽的辛苦,養育的艱辛。從小到大,無數個日日夜夜,無數次擔驚受怕,我不知給父母增添了多少麻煩,可他們依舊無怨無悔,我真想對他們說一聲:爸爸媽媽,長大后我一定要孝敬你們,不讓你們生氣,我要對天下所以的媽媽說聲“你們辛苦了!”

  鼓樓小學六年級:丁午盈

您正在瀏覽: “護蛋”行動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護蛋”行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