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一天的護蛋經歷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一天的護蛋經歷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一天的護蛋經歷  

  江蘇省常熟市謝橋中心小學 六(3)  劉一成    

  指導老師:黃惠娟

  215523  

     

  星期五,我們學校舉行了一個別開生面的活動,“蛋寶寶的一天”護蛋行動。在這個活動中,我知道了生命的脆弱,也體會到了媽媽在懷我時的艱辛和不易。  

  在護蛋行動舉行的前一天晚上,我對我的蛋寶寶進行了周密的保護,我想盡了方法,在蛋上包了一層泡沫塑料又圍了許多紙巾,還用了很多膠帶,讓它變成了一個大壘球,做完了這個——我自認為“萬無一失”的雞蛋保護器后,我才敢安安穩穩睡上一覺。  

  第二天,我早早地來到了學校進入教室,只見同學們都拿着自己的蛋寶寶顯擺呢!我也拿出自己的小“壘球”玩了起來……  

  不知不覺中,早讀課已經過去了,到了做操的時間了,我小心翼翼地把我的蛋寶寶放入口袋便出操了。這遍操是我上學以來做的最提心弔膽的操了,每一個動作我都做得輕手輕腳,生怕一不小心把蛋摔碎了。每一節課下課,我再也不去走廊里瘋玩了,只是在教室中走走,或者坐在座位上看書。去WC也不跑着去了,而是慢慢地走過去,連我自己也覺得這是我有史以來最斯文的一天了。  

  可是,正當我喜滋滋地看着自己的蛋寶寶時,同桌一個不小心,把我的蛋給擠碎了。我對他這個反感呀,搞得我好久沒理他,這時,一個人(名字保密)卻把他的蛋塞到了我手中說:“給你了呀!”我心中立刻有一種失而復得的開心,這下我更注意這個蛋了,下課都不出座位了。但在體育課之前,他卻又把蛋“奪”了回去,一定是不放心我,生怕我把雞蛋弄破。體育課上,我沒了蛋的負擔玩得很盡興。  

  這漫長的一天終於過去了,放學時,卻又傳來一個我最不願意聽到的消息,說老師要檢查各位同學的雞蛋。這下我絕望了,嘆道:“唉,準備挨批吧!”  

  雖然我護蛋失敗了,可是在這次活動中我明白了生命的脆弱,也明白了媽媽懷我時的不容易,我保護一個小生命才一天就這麼辛苦,媽媽在懷我時有十個月呢,那其中的艱辛,我也體會得八九不離十了。

您正在瀏覽: 我一天的護蛋經歷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一天的護蛋經歷 暫無評論